荼汐

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

Aluce:

CP17的无料!

终于踩着线搞完了_(:з」∠)_

发放在D50(参加的结婚本也在这里!感谢各位让我画了兼桑和堀川>w<),人肉带进去所以不着急领啦,大概两天都会有点,会随身带几张,可以直接来找我玩顺便面个基XD(当天衣着大概会在微博po一下

印的不多每人每种限领两张,所以亲友可以提前跟我说一下我把你们的预留出来XDDD,有时间也许会在后面画点小签绘什么的,也许(你

啊没时间画的话至少让我签个名吧!(被拖走

ps.一开始有点印少了……除去亲友的剩下的有点太少,所以到上海会就近找快印店加印一些,但是也不会太多……初步估计每天大概15张左右((

评论

热度(37)